胡不归

退了

在魔道里打开游戏直播 1

脑抽的游戏直播体历史体。

全员佩剑娘化预定,毕竟是后世搞的抽卡游戏,不代表这些灵剑的真实性别(我相信好看的人,不存在性别哈哈哈哈)

 

 

“欢迎大家回到老鸽直播间,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这款游戏叫做《玄正秘史》,是一款由四大家族官方联合蓝星联盟出品的RPG游戏,因为种种原因从五年前跳票至今,今天老鸽就带着大家来测试一下这款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游戏........”

 

 

“这是个什么妖孽?”

“谁知道,我拆开看看?”

“魏兄你先别动手啊!”聂怀桑连忙按住魏无羡的手,生怕魏无羡一个激动把眼前的光幕给砸了。

 

魏无羡生性跳脱,自打进入蓝家来又处处被蓝湛那小古板盯着,分外憋闷,终于在藏书阁事件时憋不住,拾掇着江澄陪他去寻聂怀桑,找点东西吓吓小古板蓝湛。

这东西是翻聂怀桑储物袋的时候翻出来的。

手臂粗细的环状器物,制作材料从未见过,敲击时声音十分沉闷,似铜似铁,面上已经有些斑驳的生锈纹路。

 

“这东西好像是我来蓝家的路上捡的。”聂怀桑努力回想,“两年前丢进去我就没理过。”

魏无羡眉头一挑,捡起来戳戳弄弄几下,异变忽生。

“魏无羡,你不要命了,什么东西你都敢乱摸!”江澄挥手将铁环打在地上,精神高度紧绷着。

手环砸在地上,散发出一阵强烈的白光,不多时,竟然升起一道光幕。

 

 

 

然后他们就听见了方才那段话。

 

 

 

 

“玄正?不是我们现在的年号么?”聂怀桑扯把椅子挡住自己,“这光幕上的人打扮不似我们,难不成是后世之人?”

“先看看?”魏无羡显然来了兴趣,也学着聂怀桑抽了凳子,不过不是挡住自己,而是一屁股坐在了上面。

江澄拿这两个人没办法,只能留在原地。

 

 

 

“玄正中时代,乱葬岗怨气爆发,走尸开始大量进化,更有甚者产生了不亚于人的智商,一时间生灵涂炭,走尸王与大元婴同归于尽后,怨气与灵气迸发,为修真时代带来了一次浩劫的同时,也带来了一次机遇。”

“斗争百余年后,灵气稍逊一筹,走尸开始大量携带怨气侵蚀灵气与修士,后人发现,唯有玄正初期的灵宝不易受到感染,故而不得不从黄金时代玄正初期的求解决办法。”

 

“这个开篇就是要以当时玄正的背景故事改编,不愧是官方爸爸,做的游戏那叫一个逼真。”老鸽啧啧称赞,转而又多了几分惆怅,“玄正时代可是每个修士心头的白月光,修真的黄金时代啊,试问屏幕前多少看官不想去玄正时代斩杀走尸,建功立业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短短一个开篇,就已经将屏幕前的三位少年看的目瞪口呆,半晌没回过神来。

他们虽然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可开篇那些血腥的纪录片骗不的人,而后虽然转为有些失真的画面,可惊鸿一瞥的那些东西已然动人心魄。

 

他们看见,从地下钻出了个比常理大几十倍的巨型螳螂一击勾走了人的脑袋,却被后头长着数百人脑袋的人形怪物撕扯吞噬。

海中有巨大怪物,于幽幽海面睁开巨大黄色竖瞳,修士立于飞剑上,甚至不够黄色竖瞳二十分之一大。

 

 

 

 

“这,这些都是什么怪物!”聂怀桑光是看着就打了个寒颤,“这些不会都是后世的动物吧。”

“不算是动物。”魏无羡脸色也不好看,“这可能是画面中人说的“高级走尸”。”

“和现在的异兽有些相似。”江澄盯着画面上一株几十米高长着锯齿的莲花有些反胃,那莲花锯齿之上甚至还夹杂着许多血肉。

“看来这怨气不仅能够侵蚀走尸,连动物和植株都能控制。”魏无羡不由自主握紧双拳,“眼下也有许多异兽与灵植亦是寄生关系,不过还未发展的如此骇人。”

 

 

 

若画面上面的人说的是真的,那他所说的过去,亦是他们即将面临的未来。

三人对视一眼,觉得此事有些严重,不是能开玩笑下去的。

 

“我去把蓝老先生叫来?”聂怀桑干咳几声。

“问题是蓝老头不一定相信我们啊。”魏无羡目光未从画面上移开,“说不定还会罚我们抄几遍家规冷静冷静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好,现在我们过了片头后就可以选取身份了。”画面再次一换,老鸽再次开口,“大家可以看见,画面上一共有五种选项,分别代表当时风头正盛的四大家族,聂,蓝,金,江,以及最后一个散修选项。”

 

“没有温家?”

“怎么没有温家?”

江澄和聂怀桑同时错愕道,魏无羡却盯着散修那个选项目不转睛。

这散修的人.......哪里有点眼熟?

 

 

 

 

“老鸽翻了翻族谱,发现自己祖上大约是路人甲,咱们实事求是,在这里老鸽就选择散修这个选项了啊。”画面转了几下,停在了穿着普通修士服的那人身上,随后扩大来。

画面一黑,再次专场。

“灵剑出世,请各位修士迅速赶往城中心领取。”有空灵声音传来,光幕也动了起来。

 

“新手过程都不来的?直接就上去刚啊?”老鸽声音错愕,“也不给个初始领路人?”

老鸽操控着自己的修士快速来到广场中央,挤在茫茫人堆里不知所措。

忽然间,人群中不是有谁高声尖叫了一声,

----“有走尸入侵!!”

 

画面顿时混乱了起来,惨叫声和彩色技能放的此起彼伏,血肉与断肢残臂齐飞。

“我靠,这什么玩意啊!”老鸽惨叫一声,低头一看状态栏,“我他妈血条呢?一半的血呢?出大问题了草!!”

猛一转头,对上了一直狰狞青白的腐烂死人脸,眼球上还挂着蠕动的驱虫,挥着锋利的爪牙朝他扑来!

“我日啊啊啊啊!!”

 

 

 

“啊啊啊啊啊!!”聂怀桑和老鸽的叫声十分同步,整个人往后挣着,险些倒下去。

“速度和力气都比眼下的走尸强很多,爪子倒是像我们在莲花坞遇见的那只百年水鬼。”魏无羡认真研究着,“看尸体的新鲜度,才不过两个月。”

“两个月的走尸根本不可能这么强。”江澄锁着眉头,“怨气的影响真有这么大?”

“你们两个没搞错吧!这个时候还有空研究尸体!?聂怀桑深吸一口气,拿扇子挡住大部分视线,不去看画面上的血肉横飞,“后世的游戏怎如此残暴?”

 

 

 

 

画面上的老鸽已经被击倒在地,画面成了一片黑。

“草,我就这么死了?!差评!什么垃圾游戏!”老鸽暴怒,“官方爸爸是不是太过分了!!”

 

“失败乃成功之母,请修士努力变强。”

画面上只剩下这几个字。

 

 

“我日.......”老鸽欲哭无泪,“我充值可以吗,让我变得更强,我氪, 我氪!!”

没什么事氪金不能解决的,有,那就是你氪的不够。

 

 

画面似乎听见了老鸽的碎碎念,指引着老鸽来到了安全区中的卡池,名为“灵宝池”。

“恭喜修士获得“难平”R”

“........”

“我果然是个非洲人,这个游戏根本没有R卡以上的卡牌。”老鸽叹了口气,点击左上角,“没什么事充值解决不了的,看官们等我一会,我去去就来。”

说完,点击充值688.

 

 

“这位老鸽到时性情中人。”聂怀桑十分欣赏此人,若是能与之交谈就更好了,必定十分愉快。

 

 

“各位,我回来了,我变强了,也变穷了。”

“我手上就是通往欧洲的船票,出来吧,ssr!”

 

 

点击十连抽!

“恭喜修士获得,难平(R)x3,竹竿x2(R),伏虎x3(R)避尘x1(sr)三毒x1(ssr)”

“各位看见了吗!!!Ssr!!哈哈哈哈!我果然是欧洲人!!”老鸽放声大笑,丝毫没有将十连抽保底ssr看在眼里。

 

“接下来我就为大家介绍,这游戏最大的特点!!”老鸽立即点开背包,调出方才抽出的卡片,“r卡不会拟人,但是sr和ssr的立绘可是被我跪舔了三年的!!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三毒不是你的佩剑吗江澄??”魏无羡立即转向江澄。

江澄也低头看了看自己配件,不由地握住剑柄,三毒一直是他使用的佩剑,他再熟悉不过,这画面上的三毒刻画的分毫不差,竟然与他手中没有丝毫误差。

 

 

“出来吧,三毒小姐姐!”老鸽大吼一声,点开了那张卡片。

 

 

 

“什么??!!”

“!!!”

 

 

 

 

画面一转,原本静置的三毒忽然升起,一道紫色身影从从浮现。

 

“别躲在后面,等着走尸啃掉你的脑子?”紫衣姑娘持剑,马尾高竖,杏目柳眉,面容竟然与江澄有七分相似。

当然,忽略这位三毒小姐姐裸露的大腿和高开叉衣服露出的光洁背部,纤长的脖颈与吹弹可破的肌肤。

 

 

 

“萝莉赛高!我可以了!我有了新女儿!!”

 

抽卡向游戏的精髓:娘化,萝莉/御姐齐全,捏脸美轮美奂,声优一级棒。

 

即便是常年浸泡网络老油条老鸽都忍不住跪舔捏脸,大喊官方爸爸牛皮,没见识过网络文化的三人如何招架得住,看的那叫一个目瞪口呆,难以置信。

 

 

 

江澄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握着三毒了,总觉得握着哪里都不对。

三毒为什么是个小姑娘,还是个穿这么少的小姑娘。

你妈的,为什么。

 

 

“江澄,你.......”魏无羡半天没想出自己想说什么,三毒万一这会就有了灵智,他和江澄做的那些偷鸡摸狗的事情不全被小姑娘看去了。

他好像还和江澄看春宫图的来着.......
都是聂怀桑的错!!

 

 

 

“萝莉我的爱,我太可以了。”老鸽怀着激动地心情,“接下来我们看另一位立绘建模,这位可是玄正前期的大佬蓝忘机佩剑,我真是太幸运了!!”

 

 

之前避尘一闪而过魏无羡只觉得有些熟悉,被这么一提醒才想起来是蓝忘机的佩剑,不由地多了几分关注。

小古板的佩剑.......

也是个小古板吧。

 

 

那边老鸽已经点开了避尘的页面。

玉兰花下,有白衣美人手持长剑,额间抹额凛然,琉璃色的瞳孔宛若世间最珍贵的灵石。

长得五分似蓝忘机。

“斩妖除魔,卫世间正道。”

 

 

 

“啊啊啊,美人!我三百六十度后空翻落泪,拍碎我的小破电脑,这就是世家排名第二的颜值吗!妈妈我又恋爱了!!”。老鸽激动地画面都在抖动。

 

 

确实很好看.......
魏无羡看着避尘的美人脸,不由得想起另一张更加出色的脸。

不得不说,蓝湛长得真的不错,就是脾气差点了。

 

 

 

“只不过避尘为什么只是sr?系统bug了?”

老鸽觉得奇怪,点开了避尘旁边的卷轴介绍。

“灵剑避尘已随主人蓝忘机陨落仙魔大战,后人所见避尘乃玄正中期锻造大师无道子以断剑所重铸的新剑。”

 

 

“淦,好大一把刀子。”老鸽如鲠在喉,“官方爸爸的刀子就是疼,给我吃地满嘴血。”

 

 

 

“蓝忘机居然陨落了!”魏无羡从椅子上弹起来,“怎么可能!。”

他才认识蓝湛没多久,忽然就告诉他,蓝忘机是怎么死的.......

靠,他接受不了!

“魏兄先别着急,我们当务之急是弄清楚,这“仙魔大战”究竟是什么。”聂怀桑总觉得眼皮乱跳,“这一切还未发生,我们还有时间改变这一切。”

“看来我们得去找蓝老先生一趟了。”江澄不得不承认,蓝忘机确实是这一代的佼佼者,连他都会陨落,可见那场大战之惨烈。

 

“你们去找蓝老头,我去藏书阁找蓝湛那个小古板。”魏无羡马不停蹄跑出门,徒留江澄和聂怀桑面面相觑。




对,又是我挖的

老鸽我本人,咕咕咕咕

欢迎来催,来啊,爬网线按着我更新a哈哈哈。


评论(64)

热度(1592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